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65页:芙莉德大镰刀

展开

芙莉德大镰刀

  一把特殊的镰刀,敏智补正,同时自带冰冻而非出血。40敏智下面板显示为667。但实际上这把武器的面板显示也有和舞娘对刀类似的问题:物理伤害只在主体的大镰刀上,而战技才会出现的小镰刀只有魔法伤害。40敏智下单手实际面板是402+257。

  耗精长度同大镰刀,双持R1模组独有左右横扫+反身横扫。(同时区别于一般的三动作R1/L1模组,其他三动作模组只有第一下不一样,后面准确来讲也是双动作模组,而这把武器是严格意义上的三动作R1模组)

  这套模组较一般镰刀来讲,没有死角,同时其冲击力独特,能对游戏内大量敌人造成特殊的硬直,一套连死吸魂鬼十字架哥征战骑士和其他一般小怪轻松加愉快。

  战技艾尔芙莉德的攻势,准备动作会拿出副镰刀,轻攻击是一套非严格意义的三动作双武器模组,有轻霸体,能被弹反。重攻击在地面释放冰,除了冰冻值,其爆炸也会造成伤害,范围没有boss战那么大。

  挺好玩的一把武器,pve推图比较无赖,pvp的话模组也相对更优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