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8页:濡湿小镰刀

展开

濡湿小镰刀

  自带一个很低的暗属性伤害,不过单算物理部分,这武器在短剑类也算可以了。

  最终物理面板为熟练,不再赘述。

  属性质变基本不推荐,两个原因,一是之前提过的,短剑类面板太低,属性质变后属性面板其实不算高,很多时候甚至都没有附魔高;二是多属性减伤问题,不过这武器几十点的暗面板,这个问题显得不那么关键。

  因为物理面板比镰刀剑高,所以镰刀剑表示很没面子,一样能穿盾,除了属性要求略高于镰刀剑这个不叫缺点的缺点,可以说是完爆了(炉石吧老哥别激动)。

  建议物理质变附魔黑剑。不过有一说一,在boss战里这东西效率应该整体是不如盗贼短刀的。pvp的话,短剑类其实娱乐性大于强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