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78页:刺剑

展开

刺剑

  名为刺剑的刺剑,一般说提到刺剑指的就是它了。有时候为了区分也会叫大刺剑。

  很长,单手R1长度17。面板很高20力80敏单手有430。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单手425。从面板角度来讲不是很适合属性质变,但毕竟是pvp好用的武器。

  R2模组特殊,刺剑中独有的斩击属性顺劈。单手R2有22的长度,pvp可以用来卡距离;pve兼顾了距离和范围打击能力。

  战技是贯穿,一个长距离突刺,能穿盾,能被弹反。总体实用性比那个准备姿态好点。

  跑攻很长,足足30.7(刺剑跑攻都很长)但不推荐pvp无脑跑戳。

  全体刺剑的踢都被替换成了一个伤害很低判定很近的撩剑后跳,对比小曲速度更快但霸体不行,加上弹盾pve略有**。

  pve方面其实在攻速耗精削弱后对比直剑也是全面没优势的,加上模组pve不好。不是很推荐用,但是想用也是能玩的。个人推荐使用这把刺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