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84页:晾衣长刀

展开

晾衣长刀

  俗称晾衣杆,名字就体现了他最大的特点:长。单手22双手19。不过耗精力也更高,单手只有7刀。

  各种质变面板都要比打刀高,20力80敏锋利单手是455;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是单手446。满级下游魂质变508。(结合打刀面板对比直剑差距可见一斑)

  因为长,所以在pvp中,其他刀都能R1二连,而晾衣杆不行,算是种平衡。

  长的没朋友的跑戳和居合让它成为pvp毒瘤(曾经)现在跑戳侠比以前少了很多了(也和dlc2各种**pvp武器的加入有关)

  基本评价参考上面打刀评价,太刀类整体而言评价都很有共同性,毕竟武器类别的大问题放在那里。

  还是要强调,我个人觉得刀类应该配合战技盾当单手武器,不过有几个人听我的就未必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