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7页:巨剑

展开

巨剑

  特大剑面板的代名词,66力双持厚重676,满级游魂749。各种属性质变也是特大剑最高。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质变725。总之就是各种暴力。外形上也很粗犷,受很多人喜爱。不过和本人审美不太合。

  双持R1为竖劈,类似特大剑统称为竖劈特大。这个模组本来都是rbq,后来在dlc2版本,重武器出手速度加快。竖劈获得的收益比横扫高得多,也就一下翻身,改变了被横扫特大压着的局面。

  回归正题,竖劈特大很远,比横扫好上手,推图什么的会舒服很多,pvp一般也会选择竖劈特大而非横扫(毕竟那种真正的特大玩家还是太少了)。而且竖劈特大在大体型敌人身下的偶数下R1可以造成两次伤害判定(比如波尔多、恶魔王子)

  巨剑是特大中最长的,耗精也是第二高的。

  单手重击是一个下劈,特大剑标准单手重击第一下的模组。双手重击是一个横扫,比较慢,但是很远,打击面也广,适合压起身抓翻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