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80页:盾牌

展开

盾牌

  真没啥好说的,主要看你需求如何。

  主要说几个特殊的,木板盾:无用之人硬钢太刀哥灰心哥的关键,善用盾猛撞断太刀哥居合再锤他几锤子,也是灰心哥单持下你主动进攻的一个起始手段。但是太刀哥大部分人都是邪道杀,灰心哥更是友好npc……

  东方铁盾,抵挡属性很不错,但是战技小盾实在是谐,要是真差那点重量再选择它吧,总的来说小盾还是为了弹反。

  龙头盾,战技输出很高,pvp里面也是不错的副手,喷火可以作为测量距离的手段,喷中还可以进一步攻击,靠左侧击中甚至可以接重武器。

  一众攻击性小盾中盾(盾猛盾)……实在是意义不大。

  蜘蛛纹盾在挡带毒的攻击时,你累积的毒素条更少。(没啥用)

  车轮盾战技削韧极高,一下90+,同时耗精也高的恐怖,出手也不快。

  猎龙大盾盾猛有击倒。

  大门盾是少数几个面板伤害有意义的盾牌了,同时也是唯一不能附魔魔法盾的盾牌。

  完结,对本文数据充满疑问,可去原帖中向原作者询问,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