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60页:火刑光芒

展开

火刑光芒

  突刺+火焰伤害的竖劈戟,同时也是近战魔法触媒。20力敏60智力下590的混伤面板,同时有高达220的法强。

  战技火刑,伤害不错但是基本不可能打到人,pvp来讲说没有战技问题不大。

  施法耗精略高,伤害很高,不过作为近战触媒缺少和法术的配合,用起来更像是一把单纯的法爷竖劈戟。所以我给的评价要比海泽尔十字镐略低。但这依然是一个很好的武器,而且它面板上限很高,力敏智都是可以点到60的。不过那么高等级不太符合一般pvp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