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39页:制裁大剑

展开

制裁大剑

  一把三补正的魔力属性大剑,模组同混种大剑。长度比大部分大剑短一点点但是比混种龙血长。战技是一个特殊的准备攻击,接轻攻击是一个大步前戳,有突刺属性。(大剑战技里独一份的突刺属性),接重击是发光波,不是很远,挥剑也是有伤害的。并且释放战技还会为武器附魔额外80点魔力属性。因为本身就具有魔力属性,这80点魔力属性对伤害的提升要比物理武器擦青白色松脂实在的多。

  120级pvp这把武器虽然是ddc的补正,但更多时候作为一把有12智力要求的力敏武器。40力敏12智力下535的面板,战技附魔后伤害爆炸,同时能兼顾更多武器。其实40智力再均分力敏面板更高(570)但加点太畸形了。不如点40智力再点40力量(555)或者敏捷(549),不过终归会限制其他武器选择。

  但这也侧面体现了这把武器的优点,就是有很高的成长空间,这把武器pve能用到比较高的一个等级,力敏智都达到60,虽然魔力属性不吃香,但不影响智力甘道夫用到200+的等级。

  也是个人很喜欢的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