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4页:镰刀剑

展开

镰刀剑

  欧洲人/甘地的证明之一。

  面板不高,不过比前面两个要好一些,依然是锋利质变为纯物理可附魔最高质变,属性质变一般,补正不如格挡匕首,但因为基础略高,所以还勉强说得过去,不过致命一击倍率100,很一般。

  模组是标准的短剑模组,双手R2也不再是特殊的突刺接下刺。

  这把武器就更偏向于正面打输出,短剑类打正面输出,很依赖于附魔和它们的标准战技:碎步。

  附魔的话不多解释,因为这些武器,属性质变后,属性面板并没有那么高,有些甚至不如附魔加的面板,所以在不处决的情况下,选择物理质变附魔是坠吼的。

  战技碎步,本来应该写在匕首那里,被我忘记了……这是一个非常imba的战技,超长的无敌帧配合短剑类高攻速低耗精攻击前后摇短的特点,配合附魔,即使技术一般也能轻松过掉很多boss。不过要注意也别xb滑,这个战技后摇是没有无敌帧的而且处于开放状态,乱滑很容易被延迟斩打得“砰”一声。还有就是要注意蓝量,空蓝滑步……谁用谁知道。

  攻击能穿盾,但整体还是不如接下j来的武器值得用来打boss。而且dlc2还出了一把让它很没面子的孪生兄弟……总体还是偏收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