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44页:猎龙剑枪

展开

猎龙剑枪

  枪和戟的混血。单手轻击是枪,重击是戟;双手轻击是戟,重击是枪。

  长度很长,枪类第二。耗精99精力下单手7下,双手正正好好5下。

  40力敏下双持522混伤。战技是无名转阶段的唤雷,速度很慢。挑起武器那一下也有伤害,同时能弹反……使用后还会为武器增加80点雷伤,因为本身自带雷属性,所以增伤还算明显。

  pvp里面灵活的切换单双持并使用不同的模组可以给敌人造成极大的困扰,优秀的长度是个加分项,战技除了开战前附魔其他时候就不要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