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86页:血癫狂

展开

血癫狂

  虽然不可质变,但e的力补让它成为了一把敏捷武器,20力60敏(非锋利质变敏捷武器一般有60敏就可以了,锋利才要80)面板361。战技自裁,扣一定血量并增加一定出血值,之后能提高30%面板,还有50的武器出血值。开战技之后是几乎最高的刀类纯物理面板(同样满级游魂晾衣杆/黑刀附魔祝福更高)

  和黑刀一样是最短太刀,同时耗精力也偏低,单手正好能砍出第八刀。

  polly在某个视频中曾经用这把武器速杀过结晶老者。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价值不大的武器。

  bug血癫狂战技附魔不介绍,没有为什么。

  一般用来开红泪,也算是buff武器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