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61页:古达的戟

展开

古达的戟

  力量竖劈戟,66力20敏522。

  长度双持24,竖劈戟第二。单手耗精介于剑刃戟和羽翼骑士戟之间。双持耗精同剑刃戟。99精力单手6双手正好5。

  战技英雄突击,类似突击,但最后一段重击衍生动作是横扫,并能够击倒,霸体也要比一般突击的30略高(35)。

  不要觉得古达很好弹,突击战技很好弹,所以想当然觉得这个也很好弹,无锁飙车古达戟基本弹不到。

  虽然描述里说“老旧生锈的戟能够大幅削减强韧度”然而并没有任何招式削韧特殊,完全的虚假宣传。

  用法上不能和其他戟一样打连招,但是可以无锁飙车,用法上略有区别。

  pve方面同亚特类似,对npc宝具,不过比亚特更耗蓝(因为要一直战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