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38页:烙铁

展开

烙铁

  买家秀与卖家秀的极致。在狱卒手里,超重,减原素瓶回复,伤害可观,被打中了还要吃投技,结果到了玩家手里……伤害低的无法直视,说好的投技也变成了枪类标准战技。还短的一p,伤害类型还是普通。

  99力敏也只有150+192=342的混伤,全游戏伤害能力倒数第一的武器。攻击可以给其他玩家附加一个debuff,减少其原素瓶回复量,并增加他一定的负重。上debuff的距离和攻击距离并不完全重合,实际在你差那么一丢丢打到人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上这个debuff了。

  除了黑店蹲灵可以拿一个之外完全没有用,就算是黑店也完全不需要这个东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