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25页:太阳直剑

展开

太阳直剑

  模组、长度、耗精全部等于长剑。战技是一个加伤害略高减伤缺略低的金石之誓。可附魔。

  最早是力敏武器,满级有500+面板。增强属性质变时设计师给它加了信仰补正,然后面板达到了580,仅次于初版安里的583。一度成为“太阳特大剑”。然后就被砍了三属性补正,满级面板497……彻底沦为buff攻击,用后即卸。

  其实120级信仰号,这还是最高的可附魔物理面板,不过几乎只有这一种情况下还能看,跟一般直剑比还亏一个战技,其他bd或者高等级就是开战技然后换武器的命。

  食屎啦设计师,砍力敏补正就行的东西,非要多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