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47页:巨骑枪

展开

巨骑枪

  完全不应该归类到长枪里面的武器。但设计师估计是考虑到单开一个“骑枪”分类只放一把武器不合适,所以也归入了长枪。

  66力厚重双持523,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559。同时这把武器的没有柄伤判定——准确来说也有,只不过它的柄伤伤害类型是突刺,加上长枪的柄伤倍率1.0,所以完全没有区别。

  耗精单持7下双持6下,长度单手26双手25全枪类长枪类之最。

  模组特殊,单双手R1慢的要死,慢的可以无压力看弹……单双手R2全是一个蓄力突击,不蓄力好弹,蓄满弹不了但是也不指望能打到人了。跑攻滚攻是唯一和长枪相同的模组,然而长枪那充满智慧的跑攻我实在欣赏不来……

  战技是突击,然而区别于一般的突击战技,巨骑枪的战技可以击倒(感觉亚特的骑枪身份愈发坐实了)。

  这把武器属于增强后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武器,好弹好绕背。能被打死的基本都是没怎么见过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