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46页:矛

展开

  一把长枪。长枪比枪更依赖双持,因为单持的攻速实在是感人。虽然叫长枪,但也只是比大部分枪更长,少数枪的长度它们也难以企及……杆伤方面,长枪的杆伤倍率也是1.0,也就是面板数值上同刃伤没有区别。我最早发现长枪柄伤比刃高的时候一度怀疑程序员写错了代码……后来被汉尼拔dalao告知了伤害类型不同。

  矛,也是一个比较能证明血统的武器。20力80敏双持460,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双持494。

  耗精同雁翅枪,单手8下双手7下。

  战技是标准的突击,伤害并没有比枪更高,也并没有能够像亚特那样击倒的冲击力。

  长枪的跑攻都是一个缩水版突击,傻的不行耗精还高伤害也不高,尽量别用。

  完完全全的乞丐版洛枪,模组长度耗精都没什么区别。需求所需要的点数差距也不大,重量只比洛枪低了0.5。伤害全面低于洛枪。除了收藏完全不知道价值所在的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