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79页:触媒

展开

触媒

  咒术之火

  咒术送灵火,释放大部分咒术都有近身的额外固定火伤害。不能触发的包括浮空混沌、喷射火焰、横扫火焰、火焰风暴、混沌风暴、火焰扇、毒雾,猛毒雾、喷射酸液,吐岩、黑蛇以及一众buff咒术。一般使用引燃烈火和黑焰时候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奇迹触媒有两种,护符和圣铃,护符较圣铃法强稍低,但战技施法有霸体。圣铃面板高但没有施法霸体。

  护符:名为护符的护符是标准护符,45信仰191法强,48信仰198。

  粗布护符则是早熟触媒,45信仰下法强高于护符。

  圣女护符是晚熟触媒,48信仰持平护符,48-60提升显著。作为平衡,它的战技霸体很弱,只能扛轻武器。

  太阳护符法强很低,但作为平衡霸体比一般护符要高的多,几乎不可能被打断的战技霸体,属于特殊用途触媒。

  白发护符,战技同咒术之火的引燃火焰,但伤害更低。咒术奇迹双触媒,法强极低,且释放奇迹时候只有信仰部分补正生效,所以一般用来作为上buff工具。也是特殊用途触媒。

  薄暮护符是暗触媒:面板同样是加的。猎命镰刀唯一指定触媒。

  圣铃:圣职圣铃是标准圣铃,43信仰法强188,48信仰法强202。

  祭司圣铃是早熟触媒,43信仰前高于圣职圣铃。

  幽尔西卡圣铃是晚熟触媒,48信仰后超越圣职圣铃,48-60信仰提升明显。

  结晶圣铃是魔法奇迹双触媒,40智信法强216,之后提升甚微。且不同于一般双补正触媒,它释放魔法和雷电系奇迹的面板都是完整的,只有释放物理奇迹和瞬间恢复奇迹智力补正才会失效。咒术师使用魔法奇迹的神器。

  神木铃草效果同妖树枝条。

  费莲诺尔圣铃法强很低,但是释放瞬间恢复类奇迹范围更大,同时它的战技缓慢回血效果虽然弱于一般圣铃,但切换后依然存在,且可以加给其他人。

  夸特铃铛是暗触媒,一般用来释放朵丽丝的侵蚀,可以提高朵丽丝侵蚀的直接伤害。

  同时要注意,奇迹附魔,除了祝福武器是固定百分比提升,其他的雷电剑、暗月光剑、黑剑都是只看信仰提供的补正,所以请不要用暗触媒去附魔,选用你加点下最合适的触媒。(注意:40信仰下最高的是蔷薇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