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19页:洛斯里克骑士剑

展开

洛斯里克骑士剑

  大名鼎鼎的洛直,游魂最终面板527。锋利后敏捷补正s。属性质变补正系数同短剑为直剑中最高。模组同短剑,重击全是戳。

  这是我个人一度非常讨厌的一把武器,因为吹的太过了,简直称得上捧杀。

  这把武器是相对不那么适合物理质变的,物理质变被长剑全方位完爆。是的,看面板就是完爆。如果有人询问敏捷号的武器,我希望大家推荐洛直时候,不要说出“敏捷s”这种理由,而是110的处决倍率和比长剑长那么一丢丢的长度。

  这武器耗精力略高,不过99精力还是能砍出第九刀。

  属性质变很优秀,基础偏低但补正高,不过长剑也没有落后很多,5-10点。

  最强直剑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