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57页:短弯刀

展开

短弯刀

  一把小型曲刀。这里要强调一个概念,“曲剑”这个大分类下,还可以细分为“小曲刀”和中型曲刀”两种。在历经版本更迭之后,区分这两者变得格外重要。

  小曲刀,单手R1动作很拘谨,双手R1连段速度极快;单双手R2第一下均为两段伤害的一个翻身回旋斩;标准战技为第二段起跳回旋纵向斩的回旋斩,不能踢,踢的动作被替换成了一个倍率极低的挥刀后空翻,距离很近才有伤害,有霸体。

  中型曲刀,单手R1动作比较大开大合,双手R1速度慢;单双手R2均为一段伤害的斜斩;标准战技是一个第一段启动偏慢,第二段为二连横斩的回旋斩,有踢的模组。

  当然除了这两者还有一个奇葩,待会再说。

  小曲刀,定位是双手武器。双持下攻击距离普遍没有变短,甚至更长,比单手更好的连段性能。三围(长度、耗精、面板)介于直剑和匕首之间的一种武器。

  短弯刀是最普通的一把小曲刀,也是可质变小曲中很强的一把。双持下16的长度在小曲中名列前矛,代价则是略高的耗精。

  20力量80敏捷下锋利质变434面板;20力敏30智信下混沌/暗是435;20力敏60智或60信下结晶/暗是432。优秀的属性质变让它兼容除了力量号/力敏号下几乎所有bd(这也是几乎所有曲刀的质变特点)。

  满级下可附魔物理面板最高为游魂,460。

  pve上,如果选择曲刀,建议使用锋利附魔,利用高攻速出手快的特点最大化附魔效率。但如果你是一周目智/信号,但是单纯想用这种武器,还是选择属性质变。

  pvp上,小曲刀,尤其短弯刀是很好的武器。优秀的跑攻,快速的出手,良好的抓滚封出手能力,让他成为了极具压制性的一种轻武器,短弯刀偏长的长度也弥补了一定的缺点。建议敏捷号和30智信号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