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68页:恶魔爪痕

展开

恶魔爪痕

  全游戏唯一一把只有属性伤害没有物理面板的武器,同时也是咒术之火。

  因为没有物理面板,所以“斩击”这个伤害属性是没有意义的,毕竟伤害是纯粹的火伤。你也可以理解成,每一次攻击造成了0点的斩击伤害和xxx点火焰伤害。

  _ECC补正,理解成智信双补就好,20敏捷40智信下350纯火伤面板同时有190的法强。

  是一把小曲刀,所以双持攻速没有被中曲波及,长度上单手16双手15+也很优秀。耗精力略高于咕噜曲刀和绘画,低于短弯刀。

  战技最后会留下一摊岩浆,R1可以接黑焰还能搭配喷火温床黑蛇等等所有pvp能用的咒术。在高手手里强度很高(当然其强度中一部分仰赖黑焰和喷火)

  这东西放净化火焰伤害是要比送灵火高的,经过计算是因为它110的致命倍率……

  说句题外话,我后来的测试发现净火还可以出发艾尔德里奇红/蓝石的回复效果,不过并不能吃到黄蜂的加成。我个人倾向这不是刻意为之,而是单纯程序员漏掉了,黄蜂的代码应该是照搬了一代,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作用给暗属性,现在也只是pve能作用给暗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