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77页:细剑

展开

细剑

  需求最低的刺剑(7力12敏)同时也最短刺剑(单手R1是15)。耗精比较低,单手R1能打9下(数值上比长剑单手R1低1)

  面板方面。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427,20力80敏下锋利411。面板在可质变刺剑中最低。但因为130的致命倍率,所以处决背刺伤害全刺剑最高。

  提一句,并非说过刺剑的背刺判定更大,简单说就是吸力更强。他的视频中就能看到pvp中他使用细剑去背刺。

  刺剑整体定位是一种单手轻武器,出手速度快,耗精低,长度也很不错,跑攻模组也优秀。封出手、追击能力很不错。pvp中是很强的武器。

  双持就比较菜了,不要双持。

  细剑战技,是一个准备动作,接轻攻击后跳在前戳,接重击是一个很菜的连戳。战技接轻击据说有很短暂的无敌帧,不过我个人用从来没感觉到过,而那个演示视频很多时候我也觉得是单纯的后跳那一下躲开了攻击判定。总之是个各种菜的战技,跟直剑大剑准备攻击差远了。

  再说这把武器本身。这把武器放在副手可以用来弹反。弹反判定类似法兰大剑,介于中盾和格挡匕首之间。加上刺剑左手会比右手长那么一点。pvp同时需要刺剑和弹反时候可以选用,不过并不推荐。pvp主要还是背刺工具。

  pve方面,初版刺剑也是很不错的轻武器,后来砍了攻速和耗精,这类武器和pve关系也不大了,甚至算得上最差武器那类。因为模组问题推图和boss战偶尔会戳空。对于比较矮的敌人很无力,有时候锁定都各种戳不到。不过刺剑可以架盾戳(比正常R1短很多)魔力盾强魔盾甘道夫可以略微考虑一下(依然不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