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老鼠和玛格娜

游民星空

  “波普利”是布鲁姆斯族(鼠族)居住的城镇,这些老鼠们颇有经营头脑,商业气息非常浓厚。在一幢民居里遇到一位富有商人,他刚买下这幢房子准备清扫一下,但地下室被小害虫盘踞着,委找欧若拉前去清除,接到任务“布鲁姆斯地狱火”。

游民星空

  在屋子和地下熔洞里的宝箱大都是蓝宝石,说明即将遭遇的怪物是火属性的,给队员的武器上镶蓝宝石,防具上镶红宝石,水能克火。

游民星空

  熔洞里有很多的火焰镰刀魔,有的甚至有两只是躲在宝箱里的。它们明明是非常强悍的怪物,每场战斗能拿到4000多点的经验,却被商人轻描淡写的说是小害虫。

游民星空

  在初始穿刺机关的下层,可以收集到一枚血量星尘。往洞窟的右下方探索,这里有两排的穿刺机关,注意在上层平台上有拉杆,用它打开右下方的石闸门,这道石闸门的开启时间是有时限的,打开后迅速穿越两层穿刺,再穿门而入。

  建议在扳拉杆前先将上层穿刺关掉,拉完拉杆迅速起飞。

游民星空

  冲进石闸门,不远处的宝箱藏有火焰镰魔,清完它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鼠族富商送了魔攻星尘2。

游民星空

  回到镇上,在一幢塔楼平台上有只拉小提琴的老鼠阿道弗斯,他是商业学校的老师,欧若拉想向他学习经商之道,阿道弗斯说她的感官并不敏锐,毫不客气的拒绝了。欧若拉想要证明自己的经营头脑接受他的任务。

  阿道弗斯扔给她一只苹果,要她不靠任何许愿、宝石或魔法的情况下,将它换成黄金。接到任务“免费的交易”。

游民星空

  返回到坎培利村,在学堂里将苹果送给饥饿的老师,得到一把铲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