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8-至高之天

游民星空

  在开始的地方飞上空中,背景是一棵挂着很多头颅和铁笼的枯萎巨树,空中飘荡着自白书4。枯树的根部两侧都有宝箱:势不可挡药剂2、红宝石4。下方建筑里的魔力星尘当前无法拿到,等萤火虫归队再回来拿。

游民星空

  沿着穿刺机关的通道往下方飞行,越来越黑暗,那些八角蓝盒也只能看看,拿不了里面的宝物,萤火虫呀快回来吧!不过宝箱还不少,飞行的时候注意墙壁上的荆刺,碰掉血的话只有吃药或死掉重来。

游民星空

  来到一堆齿轮机械这里和守卫展开对话,他也无法操作这些复杂的机械,他也只是黑暗女王的囚徒。欧若菈此时无比的想念萤火虫。

游民星空

  调查左边的牢房,发现所有的小伙伴们都关在里的牢笼里,打开机关释放他们。露贝拉、菲恩、罗伯特、崔斯第、石头人,还有萤火虫全部归队,一行人重新并肩旅行战斗。

游民星空

  离开牢房,先返回去拿此前漏掉的宝箱,包括绿宝石3、切割的红宝石2、切割的绿宝石3、势不可挡药剂3、魔法防御药3、魔力星尘等。

  回到机械这里,两只滑杆上有小齿轮,左面的小齿轮不用动,将右面的小齿轮移出,解锁整个齿轮组。再将左上方的大齿轮移过来驱动,齿轮组正常运转移开脚下的桥梁。

  守卫奥耶格斯催促欧若拉赶快逃走,那个女巫库伦姆是个虐待狂,被她捉住没有好下场。

游民星空

  由机械的下方飞到城堡外面,这里的笼子里有只八角盒,墙边还有魔攻星尘。

游民星空

  据守卫奥耶格斯所说,月亮在库伦姆手上,她就在桥梁附近。他还讲叙了当初率领族中勇士向黑暗女王挑战的情形,最终他们被黑暗女王囚禁起来,在这座名为至高之天的塔里。为了营救族人,他被迫承诺作她的鹰犬。说完这些,再次与离队的奥耶格斯交谈,决定帮助他的族人逃脱,接到任务“奥耶格斯的困境”。

游民星空

  进门继续朝下方飞行,途中有很多的八角盒子,右侧还有枚闪避星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