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09:奥耶格斯的困境

游民星空

  在第8关“至高之天”中,守卫奥耶格斯讲叙当初率领族中勇士向黑暗女王挑战的情形,最终他们被黑暗女王囚禁起来,在这座名为至高之天的塔里。为了营救族人,他被迫承诺作她的鹰犬。说完这些,再次与离队的奥耶格斯交谈,决定帮助他的族人逃脱,接到任务“奥耶格斯的困境”。

游民星空

  来到营地,由底层的门进到迷宫大厅,要走出这片迷宫很简单,注意观察背景中的艾琳雕像手中盾牌的图案,盾牌上的图案为何,就走什么图案的门。每道门两侧的布条或墙壁上都绘制有图案。

游民星空

  进到大厅找到卡特奇达族的勇士们,奥耶格斯的弟弟库丘莱恩已经成为勇士的领袖,他嘲笑哥哥成了叛徒,将哥哥驱逐出族群,神色黯淡的奥耶格斯走出了大厅。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的走廊,欧若拉找到垂头丧气的奥耶格斯,温语劝慰,尽管族人不理解他,他也要背负恶名继续战斗。她掏出短笛吹奏起舒缓的曲子,抚慰他伤悲的胸怀。奥耶格斯加入队伍,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