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11:小洁的困境

游民星空

  在第9关“双鱼和巨人”中,在双鱼村遇到船屋前遇到老人杜斯特和女孩小洁。小洁小心翼翼的说不要吵醒巨人,眼睛里流露出恐惧的神情。

  听两人说村庄的人都被海中洞穴里的巨人给杀掉或抓走了,他们是仅存的族人,现在小洁的双亲被巨人捉到海底洞穴里,她拜托欧若拉将他们带回村庄。接到任务“小洁的困境”。

游民星空

  在主线中破解峰底的谜题,从巨人口中得知小洁的双亲被他吃掉了。击杀巨人后,回到双鱼村把这个悲伤的消息告诉小洁。欧若拉掏出短笛吹起悠扬的曲子,抚平小洁内心的伤痛,振作起来的小洁加入到队伍中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