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5-一次意外的重逢

游民星空

  来到风车谷在路边找到马戏团的帐逢曾驻扎的痕迹,露贝拉露出喜色,说一旦找到帐篷,她就能展放歌喉,继续从事马戏团那充满前途的生涯了。

  在前面遇到两只奇异的飞天小猪,可惜都不是阿基里斯,它的身上没有夫人所说的彩色印记。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一道立柱般的山峰,笔峭的直插云端,要从跟随旋转的刺钉轮子间隙飞到上方平台,扳动拉杆打开山峰左侧的闸门,再从钉刺轮子间隙飞过去。

游民星空

  令欧若拉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在此地遇到二姐诺菈。诺菈说那晚欧若拉躺在床上,发色如灰,身体僵硬如石,父亲也因此思念成灾、重病缠身,现在尚在昏睡之中。为了给父亲打气,诺菈在庭院里和一群黑鸟唱歌给他听,然后恐怖的事情发生,她被一股力量所牵引,被拖入高塔的楼梯上坠入镜子里,来到了这个世界。

  欧若拉打算赶到二姐所说的那座高山,找到回家的路。尽管前途艰险,但姐妹在一起便能克服所有的障碍。

游民星空

  诺菈拥有队员加速,施放魅惑,对敌方减速,防止队员施法打断等技能。建议先点开防止施法打断技能,再点开为队友加速60%,再配合欧若拉的群体攻击打起来就很爽了。一般笔者先让她上阵,给我方加速,敌方减速后再换小丑登场。

游民星空

  在姐妹俩重逢的第一次战斗后,诺菈说她也见过森林女士了,并且女士送给她一些魔法戒指。欧若拉说女士只送她一支没什么用的小笛子,诺菈闻言轻轻笑说,现在轮到姐姐来保护妹妹了。

游民星空

  在遇到第3只飞天小猪的地方,一座断桥下方可拾取自白书7。

游民星空

  遇到第二座石柱峰,在这座石柱峰的底部有穿刺机关,用蓝镜的作用将它们暂时停止,过去收集到一枚血量星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