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系列作品中隐藏的残骸盘点

2019-01-15 17:32:39 来源:bilibili 作者:Nargacug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原生林

游民星空
谜之生物的骨骼

  原始森林的所有区域几乎都可以找到巨型怪物的骨骼,而且它们似乎不属于任何已知的物种。有意思。

冰海

游民星空
钢龙壳

游民星空
底下还能摸到腐朽的龙鳞

  冰海是最近才成为猎人狩猎的区域。研究者认为,气候的突然变化使该地区迅速冰封,使得冰海成为现在的样子。像雪山一样,冰海的4区有一个钢龙的蜕皮壳。

游民星空
谜之生物的头骨

  但在6区还有一个惊喜。在6区是一个巨大的怪物的头骨,被认为来自一个古老的物种,有些人认为它是冰海突然气候变化的原因。

游民星空
化鲛蛋

  猎人还可以在7区找到嵌入冰层的化鲛蛋。

极海

游民星空
冷冻老山龙

  一只冻住的老山龙。讲真的,它怎么到处都有啊?

古代森

游民星空
砦蟹壳

  砦蟹没有在第四代出场,但它在古代森中露面。在10区,猎人可以找到砦蟹的蜕皮壳(是的,它也以某种方式把老山龙的头骨蜕了),表明一些个体生活在古代森,并且砦蟹还没有完全被遗忘。也许我们会看到砦蟹在不久的将来回归。

游民星空
砦蟹壳

  之所以判断是蜕皮壳,是因为它是透明的。

瘴气之谷

游民星空
蛇王龙的背部

  瘴气之谷的顶部有很多堆积在一起的骨头、植物等。在顶部也可以看到两只巨型生物的骷髅,并组成了瘴气之谷的主体。这些巨型骷髅属于两只蛇王龙。此外,其他地方还有一具巨型头骨,以及数量远大于2的巨型尾骨。其他怪物(角龙,雌火龙,翼龙,风飘龙,惨爪龙)的尸体也可以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