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巫师3联动任务详细攻略 鹿首精招式解析与任务奖励一览

2019-04-16 19:42:1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报酬

展开

任务报酬

  讨伐鹿首精成功后,任务也就结束啦。

  1. 如果你完成了支线任务族长之座,那么族长的诅咒就会解除啦!并且族长答应,以后奇面族会尽力帮助猎人们狩猎。

游民星空

  之后,艾波会来送别,给予的报酬却被杰洛特拒绝了…..理由尽然是…….

游民星空

  身位猎魔人的杰洛特竟然不收钱,反而还赠与猎人魔石!这之后,猎人们只要在快捷轮盘上设置上动作“操控火焰的魔法”,就可以在任务中随时随地释放火焰啦!另外如果不设置动作的话,将道具“猎魔人的符文石”带在身上,然后在道具栏里也可以使用,不过还是动作方便….

游民星空

  2. 如果你完成了支线任务濒死的毒妖鸟,那么在与艾波一行道别后,正要穿越传送门的时候,之前被你救下的毒妖鸟带着它的好友来道谢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杰洛特再一次拒绝了…..理由是…..俺们那边用的是魔石….你这玩意儿在我那疙瘩用不上….给“那个猎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这颗七龙珠就传授于你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