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巫师3联动任务详细攻略 鹿首精招式解析与任务奖励一览

2019-04-16 19:42:1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族长之座-与老练的学者交流

展开

支线-族长之座-与老练的学者交流

  首先我们讲解一下支线任务,如果不做这个任务的话请直接看楼下的 主线任务2。

  1. 飞机降落后,向右出营地,往6区方向走,在路上会发现一个看不懂的痕迹,调查后触发第一个支线任务:“族长之座”

游民星空

  2. 继续向前走,来6区图示的位置,沿着右边的小路向上走…..

游民星空

  小坡上有一个青菇记得采集。

游民星空

  爬上去后,向后转,就会看到一个头上有感叹号的学者

游民星空

  与“老练的兽人族学者”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这里有一个注意点,你首先需要获得猫猫特殊装备“奇面族的壶爆弹”,也就是需要和奇面族达成友好度,才能继续这个支线,如果没有获得,那么学者将无法解读这条线索,任务将直接宣告失败!

  如下图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想要奇面族的壶爆弹,首先需要获得全部的猫猫特殊装备,包括 止步虫笼,掠夺刀,守护大盾,激励乐器,具体获得方法请大家自行百度。获得这些特殊装备后,返回据点,与老练的兽人族学者对话,开启新任务文化交流:奇面族的语言调查,之后需要去世界各地收集10个奇面族的语言痕迹。有个小技巧,这些痕迹都是出现在每张地图的奇面族出现的区域,你只要前往该区域就能很快发现这些痕迹,为了方便大家,我还是把痕迹的位置标出来吧:

  古代树森罗:在5区和15区各一个

  大蚁冢荒地:7区和3区各一个

  陆珊瑚台地:12区有两个,也就是上方营地出门左转,风飘龙下来的地方。

  瘴气之地:3区有两个,也就是1号营地出门下坡有奇面族的那个地方。

  龙结晶之地:8区有两个,也就是贝贝出身地有奇面族的那个地方附近。

  收集完10个痕迹之后会据点与学者对话,触发下一个任务,然后需要在夜间进入龙结晶之地的探索,在8区找到学者对话,学者的位置在 1号营地出门下坡后向右转,爬上一个蔓藤墙壁即可看到。对话后需要潜入奇面族营地,穿上隐身衣,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吧,走到最里面发现一个洞穴,进入后来到奇面族的营地,触发剧情后,即可获得奇面族的壶爆弹了。

  当你获得了“奇面族的壶爆弹”之后,再来与学者对话,那么他就能解读这条信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