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巫师3联动任务详细攻略 鹿首精招式解析与任务奖励一览

2019-04-16 19:42:1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族长之座-火龙巢穴里的奇面族

展开

支线-族长之座-火龙巢穴里的奇面族

  接着我们返回巫师联动任务的攻略。

  1. 当你达成了触发翻译的条件时,对话完成后就可以继续这个支线了。

  此时先别忙走,我们来到图中这个位置,就在这个平台上,看小地图的位置,这里有一个不死虫,是调和生命粉尘的素材之一!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直接飞往 古代树营地,然后先别急,来到下图这个位置,看小地图,这里有两个不死虫!这下我们可以额外调和3个生命粉尘了!

游民星空

  2. 接着来到火龙的巢穴,发现了一群奇面族….

游民星空

  全部击败后触发剧剧情...

游民星空

  原来奇面族的族长不知道被什么神秘的力量控制住了,于是独自跑到一个隐秘的地方疗伤去了。

游民星空

  奇面族们觉得打败他们的杰洛特很强,想要杰洛特当他们的族长,杰洛特可以选择胜任,也可以果断拒绝,并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剧情对话会有些许区别。如果想快点结束对话就选择不当族长

游民星空

  杰洛特答应帮他们找到他们的族长,在咨询一圈后,大概知道族长前往了一个很适合疗伤的地方。

游民星空

  支线-族长之座-挑战奇面王

  1. 对话完成后,我们不要着急去找奇面王,先飞回到古代树营地,从后侧出口荡秋千下去,然后来到下图所在的位置,这里有一个不死虫!

游民星空

  接着,就在这个不死虫的左边有一个小洞,钻过去之后有两条分叉路,左边小路有一个不死虫,如果你找不到可以打开地图用导虫引导。现在我们有5个额外的生命粉尘了!

游民星空

  岔路的右边上去,有两个光虫可以采,打开地图用导虫引导一下吧。

游民星空

  2.全部采集完成后

  我们打开地图,找到大回复蜜虫,选择引导,然后跟着导虫一路走….

游民星空

  路过下图这个位置有个青菇,可以采一个。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导虫来到 大恢复蜜虫 的位置,找到了族长,二话不说,直接开打吧!

游民星空

  3. 族长的讨伐不难,但需要注意的是,族长为小型魔物,如果你在设定中选择了不锁定小型魔物的话,是没办法锁定族长的!族长的攻击不多也不快,就是体型较小,不太容易命中,大型武器可以考虑一击脱离战术。族长还会使用恢复粉尘 和 加攻粉尘。

游民星空

  直接将族长击败,得知原来族长为了解除诅咒,独自离开族群来到了此处。

  此时我们的第一个支线任务族长之座就算完成了!

  主线-调查员的笔记本

  1 紧接着我们的主线任务,此时先不要着急,在打倒族长的地方附近,有两个光虫和一个青菇可以采,如图位置,族长之座任务完成画面结束后直接向前走就能看到,这里有一个光虫,实在找不到就打开地图引导一下吧,然后继续走下去这个螺旋楼梯,下面还有一个光虫,光虫旁边还有一个青菇。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飞回北东营地,往5区方向走,来到图示这个位置,会发现调查员的笔记本,上前调查,然后提示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个青菇可以采一下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痕迹走,这时候可以打开地图,就在前方有一个光虫可以考虑引导采集一下,如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采集光虫后,继续往任务目标走,再次发现了调查员的笔记

游民星空

  调查后,继续往前走,在一个山洞中发现了奇怪的蔓藤,调查后可以直接烧了,也可以不烧

游民星空

  2. 继续跟着痕迹走,走出洞穴后,发现了被蔓藤缠绕的毒药鸟尸体!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推荐不跟着痕迹走,先走左边,来到图示的位置,会发现一只濒死的毒妖鸟被蔓藤困住了,使用火印烧掉蔓藤,将毒妖鸟救下,然后毒妖鸟就飞走了,此时触发第二个支线任务濒死的毒妖鸟

游民星空

  解救了毒药鸟后,向右前方走,来图示的位置,发现被蔓藤困住的调查员,用火印烧掉蔓藤救下后,完成黄色对话选项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3. 等待杰洛特的自言自语结束后,就可以打开地图飞了,可是先不要着急找鹿首精,我们先飞到古代树营地,刚才拾取过的不死虫已经刷新了,我们把不死虫和光虫再拾取一遍,现在我们手上应该有9个不死虫了,这样加上手上的粉尘,一共有12个生命粉尘了!

  4. 采集完之后,我们飞往北东营地,从有秋千的门口出去,荡秋千来到12区如下图所示的位置。

  在中央发现了一个图腾,刚一走进,一群被诅咒的小凶豺龙突然袭来,将其全灭后,记得磨刀,然后调查中央的图腾,此时鹿首精便会现身了!!努力将其击败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