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3星历战古龙逃课打法

2019-10-07 18:39:30 来源:NGA 作者:dtcyy 我要投稿

第3页:红莲爆麟龙、麒麟

展开

红莲爆麟龙

  散弹重弩OR0解斩斧断尾。

  肉的一B血,头还贼硬,好在吃所有陷阱,带上麻痹猫,强打装衣,一堆陷阱轮番轰炸10分钟内搞死还是没啥问题的。

  0解斩斧断尾也是个思路,其尾巴肉质特别好,我0解上去小爆炸一下都70+,而且吃所有陷阱,完全不愁赞能量的问题。

  细节就是安排好控制链,比如我理论上可以搞出的完美控制链如下:

  撞墙易伤。

  下麻痹陷阱强打装衣举机枪待机。

  中陷阱同时机枪打完后散弹眩晕。

  眩晕过程中打完一梭子散弹打麻痹配合猫麻痹武器直接麻痹。

  再一梭子散弹打晕后继续一梭子散弹不上弹收武器原地落穴。

  上子弹打中落穴的红莲至眩晕继续打一梭子。

  当然这是理想情况,实际各种随机应变,习惯就好。

麒麟

  散弹重弩OR火斩斧0解

  重弩打麒麟是公认的逃课手段我就不说了,最近我在开发0解流,已经可以6分钟干死历战麒麟了在这里普及一下:

  斩斧0解流打麒麟的优势有。

  1:伤害极高,我没有攻击技能正常配装斩斧麒麟0解小爆炸一下84。玩过斩斧0解流的人都应该明白小爆炸一下84是个什么概念

  麒麟又是血最少的历战古龙,打起来顺利了是真的很快。

  2:起手安逸,麒麟压根就不会咆哮,直接骑脸撞墙暂满能量几乎是100%成功率。

  3:骑脸方便。麒麟只有身体和头两个部位,钩到头了直接0解,钩到身体了按移动听到移动音效了直接0解。

  4:方便阻止逃跑。麒麟疲惫了逃跑是全怪物列最慢的真就是一匹受伤的马。嗷嗷叫着追上去继续钩爪0解之。

  反过来劣势有:

  1:单发伤害巨高有几率骑脸的时候猝死。

  这个解决方案很简单,猫带回血,吃饭根性几乎可以搞定,麒麟专用的斩斧配装我有20+雷抗,配合3精灵加护3体力和不动的减伤,只要你不是明知没血硬上的话,0解的时候暴毙的几率极低。

  当然也只是降低暴毙的几率,不是完美回避暴毙。估计以后历战王的话需要修正思路,而我现在是4孔插雷抗2,以后可以有雷抗3+5级精灵加护的话感觉完全可以继续。

  2:不动也会麻痹。

  通过20+的雷抗我们解决了雷属性DEBUFF其实麻痹几率不高,万一麻痹了就认栽,我目前配装里有一级转服可以弥补损失,而且麒麟目前只出现在珊瑚地,叫个珊瑚猫有很大几率给你吹麻痹免疫。

  结论:我拿散弹重弩打麒麟大概8分左右,比较稳定运气成分很低,拿斩斧可以6分但是有些看脸,以后提升装备后可降低看脸几率,目前我打算继续斩斧骑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