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3星历战古龙逃课打法

2019-10-07 18:39:30 来源:NGA 作者:dtcyy 我要投稿

第4页:尸套龙

展开

尸套龙

  斩斧0解流断尾

  尸套比起上述怪来说难度提升不大,但是由于恶心了一些,尤其森林尸套和峡谷尸套直接就要差2分钟所有的TIME。

  我绝大多数情况都是森林12分,运气好了10分,胀气峡谷10分左右废话不多说先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斩斧0解流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攒能量,而尸套最大的特点就是对胯下的近战无能为力我们想怎么攒就怎么攒。攒完后随便上个易伤疯狂0解尾巴即可。

  细节如下:

  注意如果他要直立呕吐的话要尽量远离。

  穿不动的话解尾巴如果不触发精灵那多段伤害会打掉你80%的血,非满血极大可能被秒,转身的话会消耗2次转身,有点亏。

  有时候你解他尾巴他尾巴会连续放屁这个我目前还没被放死过,但是历战王的伤害肯定有几率暴毙,需要小心。

  注意尸套换区是用跑的,直接钩住尾巴0解一边滴滴打龙换区一边打伤害,很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