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3星历战古龙逃课打法

2019-10-07 18:39:30 来源:NGA 作者:dtcyy 我要投稿

第6页:惶怒恐暴龙

展开

惶怒恐暴龙

  我试了它最弱的雷速射但是结果让我很失望

  连打了3把,前两把13分左右最后一把奇迹般的9分还放它换2次区。目测这个套路的极限应该是8分以内。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酱瓜特点是什么?防高异抗低乱跳难空置打点落穴后发疯。

  真的酱瓜实在太弱异常状态了,弱到什么份上,猫带麻武器都可以一场战斗麻痹他两次,带睡武器开场2分钟以内就能被打睡眠。

  结果就是我们可以套路他。套路如下

  开局直接不动起手撞墙后两发扩散3然后上扩散,起来愤怒状态大吼不动无视之破甲弹打头眩晕了两发扩散2两发扩散3龙击炮集火一波

  睡眠弹直接打睡,然后嘴边埋落穴,上所有弹调和,爆弹G摆脸上龙击炮起床直接落穴然后再一顿疯狂输出。注意睡觉起来直接取消愤怒状态,落穴时间很长,如果不动还剩下时间并且旁边有石子的话直接捡起来继续撞墙

  中途猫一定会将其麻痹一次,好好利用可以打一波眩晕+扩散,完事了继续睡眠弹打到睡觉然后如法炮制,子弹打光了开始对A,换区了回家补充弹药

  视频是我随便打的不要在意细节,比如我让他换了两次区,比如我打算第一波撞墙不使劲输出,等它起身愤怒有有愤怒易伤后再使劲输出于是打了两发扩散就装弹开始打榴弹想让他愤怒眩晕,但是因为准头太差结果在眩晕之前猫就给打睡了…

  于是我把猫带麻痹武器之后就很顺利了,考虑以后更新下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