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三关:珀利阿斯港

  剧情:在沃里奥斯阻截卡尔泰尔不成功后,敌人继续向东逃去。有情报表明卡尔泰尔的舰队出现在珀利阿斯港前的海域。

  英雄们有理由相信卡尔泰尔想要将珀利阿斯港揣入其囊中,如果让敌人成功占领港口,那么反抗军的补给线就会被切断。

  形势非常危急,我们必须马上出动特别部队截住卡尔泰尔的登陆舰队。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阻止卡尔泰尔登陆舰队占领珀利阿斯港。

关卡要点:

  1. 在前往珀利阿斯港的海滩上英雄们看到了卡尔泰尔的舰队已经开始驶入珀利阿斯港,港口现在正遭受攻击!

游民星空_

  2. 在海滩摧毁了小股敌人侦察部队后,我们在珀利阿斯港的船坞碰到了正在登陆的两艘敌人舰船。一边应付敌人的攻击一边摧毁登陆舰船吧。

游民星空_

  3. 在栈桥上有很多炸弹,别忘了按“E”拾起它们在对准登陆舰船扔过去,会造成比武器攻击大很多的伤害,

  两三下就可以搞定一艘。这个技巧在后面打BOSS时也会用到请在此多加练习吧。

游民星空_

  4. 解决掉登陆舰船后继续前行,在船坞一艘船上我们碰到了本关的精英怪——灵魂术士。

  比起以前的死灵术士,灵魂术士明显更加难缠。首先它会给自己上一层灵魂护盾,需要用破防技打破;

  其次当玩家将其击晕后恢复时会释放灵魂爆炸将玩家推开;最后它还释放魔法在地上形成多个灵魂炸弹。

  对付它的方法是看准时机在其释放灵魂炸弹时使用破防技将其击晕,在其从眩晕中恢复时及时闪避离开与其保持一段距离,如此循环往复直至击败它。

游民星空_

  5. 干掉灵魂术士后我们又会碰到本关新增的怪物——兽人萨满,虽说是小兵级,但其释放出来的暗影炸弹非常讨厌。

  在形成的过程中会不断放出暗影箭,最后会自爆对对玩家造成大伤害。因此一看到萨满念咒就用破防技打断它。

游民星空_

  6. 看来卡尔泰尔对珀利阿斯港是志在必得,派出大量兽人步兵登陆以阻挡玩家脚步。

游民星空_

  7. 从这里开始前面的一段路会持续有落石掉下,小心躲避落石和地上的陷阱,并且需要击败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