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8. 遇到下一个存盘点先别忙着激活,打破桥头的栅栏可以明显的看到平台上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_

  9. 赞恩使用天线收集从城堡传来的负能量,应该怎么阻止他呢?

游民星空_

  10. 阿利亚提供了解决办法,我们必须摧毁固定天线的两个锚点。

  锚点很硬需要多次攻击才能打碎,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怪骚扰。

游民星空_

  11. 打碎两个锚点后,天线没有了支撑物而坠落,但是事情还没完。

  敌人刷出了一只精英暗影萨满对我们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_

  12. 英雄已经来到了城堡的脚下,必须先击败几波小怪的围攻,然后站在高台上观战的精英火焰萨满会跳下来亲自单挑玩家。

  火焰萨满会释放火焰链,而且能够聚能在地上释放炸裂火球,躲避好后面一招干掉它并不算难。

游民星空_

  13. 打败精英火焰萨满后获得城堡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城堡。

游民星空_

  14. 昔日繁华似锦的帕拉博城塞已经变成了鬼怪和兽人的欢乐窝,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摧毁赞恩的装置为所有人复仇。

游民星空_

  15. 进入城堡的内院后,还有一只更厉害的“守门人”在等待我们。

  和之前的BOSS战不同,这次会刷出大量小怪骚扰我们,甚至有可能挡住我们躲闪的道路,

  尽量使用大范围重攻击技巧消灭脆弱的小怪,击中火力攻击“守门人”。

游民星空_

  16. 击败“守门人”后获得进入城堡内部的钥匙。

游民星空_

  17. 刚进入城堡就碰到一堆敌人正在调试黑色能量宝珠。

  我们必须一边躲闪宝珠释放出的负能量射线,一边与小怪鏖战,记得黑暗宝珠也要将其击破。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