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11:被亵渎的陵墓

  剧情:反抗军在推进战线中发现有不死族潜伏在一个老旧的地下城内,

  前去侦查的小队损失惨重。幸存者提到了一个神秘的圣器,这引起了英雄们的兴趣……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在不死族的进攻中存活下来得到圣器。

关卡要点:

  1. 这次的敌人和往前我们遇到的都不一样,是典型的不死族特征。

  普通僵尸一击击溃,而身上长满红色脓包的僵尸会远距离喷吐脓液;绿色脓包的僵尸则会近距离使用毒爪。

游民星空_

  2. 第二波敌人中又增加了类似章鱼的怪物,它们可以为自己生成护盾并释放出散射的魔法箭。

游民星空_

  3. 第三波敌人中出现了绿色章鱼怪,它们头部射出的射线会削弱我们的防御力以及移动速度,很讨厌要优先消灭掉。

游民星空_

  4. 第四波敌人新增了幽魂怪,其招式是释放幽灵箭,并且在地上形成紫色的宝珠,碰触就会进入虚弱状态。

游民星空_

  5. 第五波敌人是前四波敌人的综合,特别是僵尸源源不绝的围上来,这里推荐使用大范围的轻重攻击技,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_

  6. 第一次完成本关可以解锁物品道具“魔法哨戒”,其功效是召唤一个实体攻击周围的敌人。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