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1. 打败死灵术士后得到第一把钥匙前去开门。

游民星空_

  12. 在花园中被两个陷阱夹击,尽快消灭围上来的敌人同时使用破防阻碍陷阱的发动。

游民星空_

  13. 在小镇广场上我们遭到了来自屋顶的火焰炸弹袭击,不得不一边躲避炸弹的爆炸范围一边消灭围上来的小怪。

游民星空_

  14. 始作俑者出现了,原来是精英炸弹人。它会时不时的召唤出小喽啰,并且在遭受到一定伤害后再周身大范围内扔出爆裂炸弹,需要小心躲开。

游民星空_

  15. 击败炸弹人后我们得到第二把钥匙打开广场偏门继续追击卡尔泰尔。

游民星空_

  16. 火山开始爆发了!小心躲避地上冒出的岩浆和天上坠下来的火山陨石。

游民星空_

  17. 卡尔泰尔也放出小怪来凑热闹,在躲避岩浆和火球的同时消灭这波敌人吧。

游民星空_

  18. 终于来到了古城的藏宝室门口,可惜卡尔泰尔破坏了终端,现在需要我们为古终端充能它才能打开通往藏宝室的石阶。充能过程中会不断刷出小怪干扰我们,不理它们继续为古终端充能。

游民星空_

BOSS:火元素

  火元素有三招值得注意,

  第一,双手捶地向前方释放出一道岩浆冲击波,威力中等,活用躲闪绕到其背后可痛殴火元素。

  第二,向空中跳起往地上的随机位置不断的降下火焰流星,最后会落下重击到某一位置,造成中等范围的伤害,应对方式同样是小心躲避。

  第三,如果和玩家远离则会向玩家冲刺,并在身后留下一道燃烧的火焰墙。

  如果玩家为了躲冲刺而离得太远,火元素会蓄力并释放出全屏幕伤害的大范围冲击波,造成大伤害。

  应对方式是躲避火元素的冲撞后不要跑太远,而是靠近它使用破防技就可打断大招。

游民星空_

  击败火元素后会得到大量金币,并且解锁人物的新武器。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