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9:乌库斯沼泽

  剧情:反抗军的斥候汇报在乌库斯沼泽附近的村子内看到有兽人佣兵出现,

  并且在掠夺村民的财物。我们必须要赶在更多无辜者受害之前干掉他们!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清楚正在骚扰村庄的兽人佣兵。

关卡要点:

  1. 第一波敌人中就出现了老朋友——精英蛮兽人,

  小心其抡锤砸地的冲击波和冲撞式攻击就好,狂战士的旋风斩需要第一时间打断。

游民星空_

  2. 第二波敌人是大量的掷斧手小兵外加兽人弩箭手的组合,由于地形狭窄,

  兽人弩箭手最喜欢使用水晶箭坠落这一技能,要及时躲闪并第一时间干掉弩箭手。

游民星空_

  3. 在关底我们遇到了最后一波敌人,由狂战士、弩箭手搭配几个火焰兽人萨满组成,

  火焰兽人萨满会给自己召唤火焰护盾,蓄力释放大火球,在地上形成一道火墙,在缠斗中注意不要中招了。

游民星空_

  4. 乐胜后去打开超大宝箱吧,依然是众多的金币奖励。

游民星空_

  5. 如果是第一次完成本任务,防护光环的最大携带量可增加1。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