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24:真菌森林

  剧情:越接近帝国领地越能够体会到赞恩的冷酷无情,帝国竟然取自这片森林的毒蘑菇来涂抹它们的武器,

  造成了成百上千的伤亡。为了避免在随后的战斗中造成更多损失,我们必须阻止它们的暴行。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消灭位于真菌森林中的怪物,阻断帝国毒素的采集源头。

关卡要点:

  1. 一开始我们又碰到了精英羊角怪,其本身就会两种招式:中距离的捶地冲击波和俯身飞扑,

  不过麻烦的是战场中会随时刷出大量自爆甲虫。如果我们被羊角怪打出硬直很可能会被围上来的甲虫自爆而死。

游民星空

  2. 第二波敌人是由熔岩蜥蜴和普通蜥蜴人组成,同样搭配了自爆甲虫的突袭,

  不过比之前的羊角怪好对付。这里也可以实验一下刚刚得到的智能炸弹,对于清甲虫很有效。

游民星空

  3. 不知道这批怪物哪来的那么多金币和那么大的宝箱……

游民星空

  4. 第一次完成本任务后,智能炸弹在每关完成后会自动补充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