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四关:沙达尔牢笼

  剧情:解决了卡尔泰尔带来的威胁后,英雄们继续向下一个帝国要地进发。

  映入他们眼帘中的是帝国的劳动营——在原来的沙达尔废墟上改建的沙达尔牢笼。

  帝国将平民掳掠到这里来为他们铸造兵器铠甲,如果我们能击破这里并解放平民,一方面可以打击帝国的实力另一方面则可以提升抵抗军的士气,一石二鸟一箭双雕。

  问题是,现在必须得有人渗透进入沙达尔牢笼从内部打开大门才行,这个人就只能是你啦……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帮助抵抗军解放沙达尔牢笼。

关卡要点:

  1. 刚刚“潜入”沙达尔牢笼就被城头的卫兵发现,它们敲响了警报,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_

  2. 干掉敌人后来到城门口上的机关处,碰触机关打开城门,反抗军蜂拥而入开始了解放沙达尔的战役。

游民星空_

  3. 先别急着进门,继续向右走,可以再城墙的另一头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4. 进入城防大厅,这里的小怪早已严正以待,比之前难对付多了,

  还有一个兽人大萨满会放出大范围的火焰魔法,要及时打断其施法。

游民星空_

  5. 不愧是监牢之城,到处都是机关,墙壁上的射击孔会间歇性的打开从中射出火箭。

  只要看准其瞄准的弹道及时闪避就毫无威胁了。

游民星空_

  6. 在城墙上一边和敌人缠斗一边躲避来自防御塔楼的火箭。

游民星空_

  7. 反抗军被敌人阻挡住了,阿利亚需要我们转动绞轮打开监牢释放出里面关押的平民。每转动一次就会有一波敌人出现。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