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十五关:阿什加尔

  剧情:反抗军几乎解放了安卡利亚全境,但只要安卡利亚之心还在赞恩手中,我们就不能松懈。

  尽管赞恩荼毒安卡利亚的计划基本失败,但他仍有最后的砝码,就是利用安卡利亚之心成神。

  我们的英雄们必须要争分夺秒打断赞恩的成神仪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在最后决战中击败赞恩的手下,阻止赞恩完成成神仪式!

关卡要点:

  1. 不愧是最终关,上来就是与赞恩手下的三大BOSS战。头一个遇到的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卡尔泰尔。

游民星空

  2. 卡尔泰尔相当于佣兵的强化版,可以为自己增加火焰护盾,并且释放不能被打断的熔岩刀旋风斩。

游民星空

  3. 当卡尔泰尔的生命值下降到一定阶段时,他就会释放出场上的迫击炮攻击周围区域,

  进一步缩小了我们躲闪其旋风斩的空间,因此需要尽快击破迫击炮。

游民星空

  4. 一个妙招是当卡尔泰尔释放火焰护盾时不打断,

  而在其带着火焰护盾释放旋风斩时再打断,这样原本不能被打断的旋风斩也因为护盾被打断而停止。

游民星空

  5. 为了下一个BOSS连战,别忘了在这里补充生命绿球和能量黄球。

游民星空

  6. 赞恩的城堡异常的宁静,只看见熔岩卫士来回巡逻,丝毫没有最终决战的样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