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九关:冰溪避难所

  剧情:正当反抗事业蒸蒸日上之时,英雄们所在的秘密大本营冰溪避难所却遭到了帝国攻击!原来英雄们在追踪赞恩的同时,赞恩也在寻找我们的基地。

  现在赞恩亲自率领其兽人大军突入了冰溪避难所,阿利亚单枪匹马想要挑战赞恩,却没想到被赞恩俘虏。

  赞恩召唤出巨大的冰元素巨人准备一举摧毁反抗军的大本营。所有的努力危在旦夕,我们必须马上出击将敌人赶出避难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消灭侵入避难所的敌人,营救阿利亚。

关卡要点:

  1. 一开始赞恩就留下了一只精英冰元素与我们缠斗,冰元素有几种攻击技巧:在地面上放冰球,跳起来砸地和冲击波。

游民星空_

  2. 我们可以看到远处特拉里的炽天使正在于入侵的兽人军团鏖战中。

游民星空_

  3. 特拉里为我们打开了东西两道门,首先进东门。

游民星空_

  4. 进入东门一直走到底,可以发现一只精英蛮兽人领导两只兽人弩箭手看守这一个宝箱,消灭它们获得宝箱中的财宝。

游民星空_

  5. 返回刚才的岔路口这次从西门进入,马上就遭到了入侵兽人军团的阻击。

  敌人中出现了新的掷弹兵,其蓄力技能可以在地上投掷一个小型炸弹并在1秒后形成数个子炸弹,伤害范围内的英雄。

游民星空_

  6. 在我们从桥上通过时,赞恩的冰元素在桥上施法放出冰刺阻止我们通过。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