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7. 来到训练场,这里已经有一只精英蛮兽人在等待我们光临了,干掉所有敌人从上方出去。

游民星空_

  8. 终于来到了被敌人突破的西墙,趁着特拉里在调用魔力源泉,我们必须防御住三波兽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_

  9. 这三波兽人会依次从墙上破洞而出,我们可以守在洞前使用锥形或者扇形范围攻击技提前打击它们。

游民星空_

  10. 防卫完3波兽人进攻后,特拉里终于开启了西墙的力场护罩。

游民星空_

  11. 但是就在我们防卫西墙的同时,敌人已经突破了大门进入了圣殿,炽天使正在和兽人一对一的缠斗中。

游民星空_

  12. 赞恩在大门的高台上安装了两台黑暗宝珠,它们释放出的负能量干扰了力场运作。

  在摧毁黑暗宝珠的同时要注意小兵的干扰,其中威胁最大的还是兽人弩箭手以及护盾掷弹兵。

游民星空_

  13. 摧毁了两座黑暗宝珠消灭了所有入侵敌人,大门终于关上了,所有护盾力场都正常工作,营地暂时安全了。

游民星空_

  14. 但是我们收到了特拉里传来的坏消息,赞恩捉住了阿利亚并将其关在圣殿顶峰,我们必须去营救她!

  路途中冰元素又现身开始释放冰刺干扰我们前进。

游民星空_

  15. 我们来到了圣殿广场,这里似乎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如果圣殿水晶被摧毁那么冰溪避难所所有的护盾力场都会失效。

  这里需要随时关注兽人掷弹兵的动向,它们会从左下,左上和右上三个方向进入广场,

  一旦发现它们的踪影,首先使用蓄力破防技打断它们的掷弹过程,然后快速消灭它们。

游民星空_

  16. 解决了圣殿广场水晶的危机后,我们来到了通往顶峰的动力桥前。

  因为所有动力已经分配给了护盾力场,因此我们需要使用自己的能量打开它。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