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六关:纳夸里

  剧情:赞恩皇帝对反抗军的进展不闻不问,专心在于毁灭整个安卡利亚。正当英雄们在猜测中疑惑不已的时候,

  更加糟糕的消息传来:赞恩手下大将——桑德拉克斯正在对纳夸里的远古森林大砍大伐,似乎已经发现了反抗军在纳夸里训练军队的秘密营地。

  我们必须争分夺秒赶在桑德拉克斯找到世界树种子之前阻止他。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保护位于纳夸里的反抗军营地,避免赞恩的魔手伸向世界树种子。

关卡要点:

  1. 一开始阿利亚“精心策划”的背后偷袭似乎被发现了变成了“关门打狗”……

游民星空_

  2. 但是无所谓,我们的英雄不正是喜欢在逆境中杀出一条血路吗,注意本关出现的新敌人——散射兽人弩兵。

游民星空_

  3. 还有会聚能砸地,在地面上形成一定时间内对踩上去的英雄造成伤害的血浪。

游民星空_

  4. 记得攻击帐篷旁边的炸弹或者火药桶快速烧掉它们,

  否则这些帐篷里面会一直出小兵,在你与精英蛮兽人的战斗中不停的扔炸弹骚扰,很烦。

游民星空_

  5. 击败精英蛮兽人后拾取钥匙走上方打开营地大门出去。

游民星空_

  6. 来到投石车抛石点,首先向右上找到这个正在扔石头的精英巨魔,

  先干掉它免得在随后的任务中被其扔出的巨石所骚扰。它还是那两招:冲撞和砸地冲击波。

游民星空_

  7. 干掉精英巨魔后来到营地右边高地上,这里有两台投石车,砸烂后会刷出一批敌人对你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