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十三关:伊斯布拉克遗迹

  剧情:虽然对反抗军对抗帝国的战争节节胜利,但是局势依然不容乐观。

  从各种迹象来看,赞恩手中的安卡利亚之心快要支持不住其黑暗魔法负能量的腐蚀了,如果安卡利亚之心瓦解那么安卡利亚大陆也将被各种天灾人祸撕碎。

  特拉里得知在远古精灵的一处遗迹中存在着一座强大的祭坛可以恢复安卡利亚之心的正能量。不管传说是否真实,为了安卡利亚大陆英雄们都值得一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探索伊斯布拉克遗迹,利用远古祭坛恢复安卡利亚之心的活力。

关卡要点:

  1.  本关要对付的最大敌人并不是敌人本身,而是不断摇晃和转动的摄像机视角……

游民星空

  2. 在我们转得快要吐之前终于来到了树下的空地上,从旁边的楼梯上去搬动机关放下吊桥。

游民星空

  3. 在浓密的树荫下散步吧,别忘了这里的宝箱。

游民星空

  4. 找到神殿的入口了,为什么水池边的雕像是鸭嘴兽呢?这是一个崇拜鸭嘴兽的种族?

游民星空

  5. 神殿中处处都是陷阱,要注意这种地刺陷阱是一击必杀的,所以一定要看准时机再移动。

游民星空

  6. 绞轮?又是绞轮!依然要转那熟悉的6次(为什么总是6次呢),

  然后刷出6波敌人……唯一不同的是每转一次都会有塌方干扰玩家。

游民星空

  7. 干掉所有敌人后,从下面升起的石柱上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