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7. 随后出现的BOSS是之前我们遇到过的毒泥专家——泽普迪克,他还是之前的老三样。

游民星空

  8. 泽普迪克第一招是向前蓄能冲刺小段距离释放出三道毒液波在地上滑行,

  第二招则是召唤出护身旋转的毒球(可以被破防技击破),第三招则是全屏大范围毒液箭轰击,只有第三招稍有威胁。

游民星空

  9. 干掉泽普迪克后,前面的通路已经被桑德拉克斯手下的第一军团所封堵。第一波敌人是灰烬术士与熔岩卫士的组合。

游民星空

  10. 第二波敌人则是重盾铠甲士和光环勇士的组合。

游民星空

  11. 最后一波敌人是之前敌人的总和,在这里消灭赞恩的第一军团精锐,赞恩的军事力量已经完全瓦解。

游民星空

  12. 赞恩第三位手下桑德拉克斯迫不及待的展开了他的复仇之战,其普通招式都是跳跃起来重击地面,

  其中一种会造成向前方的短暂冲击波。当桑德拉克斯起跳时,不要离地上的紫圈距离太远。

游民星空

  13. 当进入昏迷状态时要连按E键赶紧摆脱,再进入桑德拉克斯自己的护罩内躲闪火焰轰炸,并对其进行猛击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14. 击败桑德拉克斯后已经没人能够阻止我们进入赞恩的神坛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赞恩

  1. 一开始赞恩以普通人型状态与玩家对战,他经常使用两招:

  第一在地面进行短距离冲刺传送,并在路径上形成幽灵光波对玩家造成伤害;第二,蓄力释放扇形的光波攻击。

游民星空

  2. 赞恩的大招是将玩家击晕然后再召唤密集的自爆灰烬卫士对玩家造成自杀式攻击,

  需要连按E键尽快摆脱控制并使用破防技打断赞恩的施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