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7. 赞恩在山路上布置了不少其近卫兵干扰我们前进。

  双手拿着激光环的黑暗精灵卫士以及拿着熔岩大剑的黑暗精灵冠军,不过他们都不是精英,几下就被消灭。

游民星空_

  18. 随后我们来到了半山腰一座烽火台的地方,在这里继续消灭更多敌人。

游民星空_

  19. 就在刚才的平台上往两座建筑物中间的狭窄小巷往右下走。

游民星空_

  20. 最终来到一处平台,这里有一只精英蛮兽人和两个兽人掷弹兵看守一只超大宝箱。

游民星空_

  21. 干掉敌人后别忘了打开超大宝箱,拾取里面满载的金币!

游民星空_

  22. 现在回到刚才的烽火台处,一路向上,干掉在山路阶梯上最后阻挡我们的敌人,为BOSS战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_

BOSS战:冰元素

  1. 这只冰元素和关卡开始时的那只差不多,各种招式几乎如出一撤,当然体积变大了威力也就更大了。

游民星空_

  2. 冰元素有几招值得注意:首先是双手蓄力捶地释放出数道冰锥,

  这招威力较大,全中估计会减半血,需要及时闪身到冰元素背后躲避。

游民星空_

  3. 第二招则是在地上释放一个冰晶爆炸,跳起到空中再化身为冰锥砸向地面。

  这一招会在地面有明显的圆圈提示较易躲开,就算中招也不会减多少血,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_

  4. 第三招则是BOSS特有的爆发技,和上次我们遇到的火元素差不多。冰元素血量下降到75%/50%/25%时会回到广场中央,

  吸取周围的冰结晶并释放全屏爆炸,使用破防技打断其施法或者及时躲避到障碍物后面都可以破解这招。

游民星空_

  5. 搞定冰元素后,人物的第一把武器升级到了3级。

游民星空_

  6. 走之前再看看可怜的阿利亚,还被冻在冰柱里,叫你丫啰嗦多嘴……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