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9. 又是地刺,这里选择一边通过吧,希望是最后的机关了。

游民星空

  20.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机关,按E蓄力消耗自己的能量。如果耗完就打打怪,不过小心不要碰到地刺。

游民星空

  21. 走出内殿来到神殿花园,这里已经被密林所覆盖。

  但是赞恩丧心病狂的使用陨石魔法轰炸这一地区妄图阻挡我们前进。

游民星空

  22. 被陨石魔法砸到全中的话会进入濒死状态,所以在黑暗的森林中探索时请注意及时躲到这种石头建筑物下,

  一般轰炸开始前会有零星的火球砸下那就是提示你赶紧去找掩护了。

游民星空

  23. 如果找到了左右两根点燃的火把就证明你找对路线了,赶紧上桥逃离轰炸区域。

游民星空

  24. 赞恩的精锐部队——熔岩卫士已经在等待你的到来,

  其实除了攻击高一些之外,熔岩卫士并没有特别值得一提的威胁。

游民星空

  25.  终于进入了核心位置的祭坛,赞恩的手下已经捷足先登了,准备好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泽克迪普

  1. 有毒泥专家之称的泽克迪普果然不凡,作为法师类敌人他的身手没有多敏捷,全靠毒系魔法撑腰。

游民星空

  2. 泽克迪普第一招是蓄力向前冲小半截距离再释放出几道毒液箭从地上划过,这招威力较大需要小心闪避。

游民星空

  3. 第二招是在身边召唤几个毒元素球,可以被破防技打散。

  4. 泽克迪普的成名大招则是毒雨天降,侵蚀屏幕内的大部分区域,

  我们需要看好地上的绿色圆圈,赶紧找没有圆圈的空旷之地就没问题了。

游民星空

  5. 击败泽克迪普后人物的第一把武器将升级到4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