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8. 在营地的左边布置了另外两座投石车,砸烂后第二批敌人出现。

游民星空_

  9. 最后两座投石车在营地一条小路引导的下方台地,砸烂它们完成任务吧。

  要注意这里有几座帐篷是无法被摧毁的,也就是说不砸车则小怪会无限的出。

游民星空_

  10. 干掉一批敌人后向右走来到一片阳光无法透过的密林,

  阿利亚为我们释放了照明魔法,但距离有限只能看到周身一点动静。

游民星空_

  11. 首先一直向右,注意躲避地上红色的花朵,

  其爆裂开来回释放黏度很高的丝网。直到你来到尽头,这里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12. 继续行进走到这个位置被多个种子怪夹击的地方,向左上方走。

游民星空_

  13. 左上方道路的尽头可以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14. 在走出黑暗森林之前还需要和这里的怪兽搞一架,使我们之前在支线任务中遇到过的吸血羊角怪。

游民星空_

  15. 我们来到了第二个剧情发生处,必须要帮助反抗军防卫营地的正门。敌人会不断的派出军队前来攻击。

游民星空_

  16. 这里的首要目标是不能让营地大门的血条归0,而最大威胁是手持火炮的普通兽人,

  它们开火瞄准的时间很短,需要及时使用破防技打断并快速消灭之。

游民星空_

  17. 同时大量敌人会登场对玩家进行骚扰,甚至最后出现了一只精英蛮兽人,

  我们必须要在躲避蛮兽人攻击的同时优先干掉火炮小兵。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