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25:幽暗溪谷

  剧情:当地人说幽灵又开始在幽暗溪谷中游荡了。

  这些幽灵和很多叫不出名字的东西开始潜伏在废弃多时的村庄废墟中,随时准备袭击路过的无辜者,我们必须停止这种事情继续发生。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消灭所有亡灵生物。

关卡要点:

  1. 虽然是亡灵怪,但这次迎接我们的就不再是僵尸这些水货,而是高级别的亡灵兽人军团。

  特别是持巨斧的亡灵斧头兵,其蓄力攻击是在地上形成一个火圈,要及时打断。

游民星空

  2. 敌人虽然不多但明显都是精英,比如这只精英蛮兽人搭配兽人弩箭手与亡灵兽人,还是颇让人头疼。

游民星空

  3. 干掉所有敌人后,村庄废墟得以恢复往日的宁静,我们也可以去到右边的破屋中打开宝箱领取金币奖励了。

游民星空

  4. 第一次完成本任务后,智能炸弹的最大携带量增加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